2024-03-29 00:04:17
2023第八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火热招商中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议会展  >  2017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五届全国TnPM大会在山东隆重召开
会议会展

2017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五届全国TnPM大会在山东隆重召开

2017/9/30 17:05:50   关键字:   来源:

2017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五届

全国TnPM大会在山东召开

 

920日,2017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五届全国TnPM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标准化战略助推大国装备升级。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本次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维修联合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承办,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协办。杭州巨星钢盾工具有限公司、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有:国家部委及军队有关领导,各省(区、市)设备管理协会、行业协会领导,有关院士、专家和大中型企业领导、设备管理人员负责人等共600多人。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王金祥在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主持大会开幕式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魏景林主持大会闭幕式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王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讲话全文另发)。国家部委和军队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天津市设备管理协会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会议。大会分别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和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魏景林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有关部委和军队有关部门专家在会上分别作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贯彻实施<中国制造2025>不断向制造强国迈进》、《军民融合与中国装备制造创新发展》、《我国装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的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使参会代表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充分认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研讨交流了国内外设备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最新动态发展趋势。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新颖、参会人员层次高、主题鲜明,特别是对《设备管理体系  要求》的解读、先行先试示范单位的公布等,更是为本届盛会锦上添花,让与会者收获颇丰。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设备工程专家网

电 话:010-58950911、58950996  传真:010-58950910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6区3号楼     邮  编:100070     网  址:www.cepe.org.cn    邮  箱: cxcg_2016@163.com

京ICP备09020853号-157 技术支持: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