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23:14:55
2023第八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火热招商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万里行工程  >  设备专家万里行暨润滑论坛(杭州站)如期召开
专家万里行工程

设备专家万里行暨润滑论坛(杭州站)如期召开

2017/4/12 10:58:46     关键字:     来源:

   

   12月8日,2016设备润滑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杭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主办,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办。本次会议得到了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业集成服务中心的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设备工程专家库专家、各大中型企业设备和生产主管领导、负责人、高级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各行业机构负责人等11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主任 张凤河 主持会议
   会上,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陆惠明会长为论坛开幕致辞,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贺石中教授做《设备润滑可靠性及油液检测技术》,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资深顾问王本汉做《全优润滑管理十步法》,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设备管理专家张振生做《创新设备维修人才培养模式》,顺益体系华东区技术经理王运明做《新常态下工业润滑服务新发展》,特变电工设备总监李建普做《设备信息化管理助推智能制造发展》,广东佛山高精液压机机械维护中心首席专家邝念曾做《全方位的科学护油解决方案》,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工程师范磊做《优品选型优化经验介绍》等精彩报告。

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会长 陆惠明 致辞 

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王本汉老师精彩演讲

顺益体系华东区技术经理王运明精彩演讲

特变电工设备总监李建普精彩演讲

高精润滑节能科技中心首席专家邝念曾精彩演讲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工程师范磊分享经验


会议还举办了专家对话环节,针对企业设备润滑工作分析现状和当前形式,就如何做好全优润滑展开了充分探讨并与台下代表互动答疑。


    历经一天的时间,大会圆满落幕,本次设备专家万里行暨设备润滑管理创新发展论坛走进杭州,此举是协会专家中心为企业落地务实服务的具体体现,会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认可,并希望继续组织专题交流。润滑管理是企业现代设备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设备的现代化水平急剧提升的形势下,工业企业必须重视设备润滑管理、大力采用先进科学的润滑技术降低润滑管理不善造成的设备停机损失及维修费用。做好全优润滑管理,促进企业降损、增效。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设备工程专家网

电 话:010-58950911、58950996  传真:010-58950910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6区3号楼     邮  编:100070     网  址:www.cepe.org.cn    邮  箱: cxcg_2016@163.com

京ICP备09020853号-157 技术支持: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