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4:07:20
2023第八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火热招商中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2017中国制造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
网站公告

2017中国制造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

2017/3/7 19:45:24   关键字:2017,中国制造,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   来源:

2015年-2016年是中国制造业自08年金融危机以来形势最为严峻的一年,生存在竞争激烈、订单萎缩、应收账款高企不下的红海时代,您的企业是否已经寻找到生存之道?大环境已经如此恶劣,若果内部还存在头痛已久的顽疾,岂不是内忧外患?

在这里我们是否要反思一下,是否疏忽了一些在企业内部可以降本增效,管理提升的空间?

为了帮助中国制造企业的管理提升和转型升级,学府咨询推出了2017中国制造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旨在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在经济寒冬下实现管理提升和转型升级!只要您肯直面并克服顽疾,提升体质,就能比别人更耐冬寒!学府咨询愿意助您一臂之力!


降本增效专题项目一览

一、核心设备故障频繁,设备效率低下

辅导周期:6个月

TnPM治疗工具包组合:TOP3故障缩减机制、自主维护、快速换型

我们承诺:故障时间和频次综合缩减30%,换型时间缩减30%!


二、生产成本居高不下、产品性价比缺乏竞争力

辅导周期:6-12个月

TnPM治疗工具包组合:TnPM降本增效十八大举措、全面精益成本管理模式

我们承诺:攻克设备、排产、现场物流、库存管理顽疾,降低产品直接成本5%以上!


三、设备稳定性差导致工艺参数无法保证、产品质量不稳定

辅导周期:6-12个月

TnPM治疗工具包组合:TQmain全面质量维护模式实施、自主维护推进

我们承诺:在现有基础上,降低因设备稳定性造成的质量问题产品或产值30%以上!


四、生产现场管理混乱,现场运转效率低下

辅导周期:3-6个月

TnPM治疗工具包组合:现场四要素(6S、六源清理、可视化、定置化)

我们承诺:以整洁、效率、质量、成本、安全、形象6个目标专项提升企业生产现场,帮助企业打造一目了然生产现场,实现看得见的管理!


五、备品备件库存积压,但无法满足生产和维护需求

辅导周期:6-12个月

TnPM治疗工具包组合:3A备件管理模型建立、备件库存专项优化行动、备件信息化管理模块

我们承诺:年度备件费用降低15%以上;备件库存资金周转率提高15%~20%!


六、人员成本高企,但又无法保障生产需求

辅导周期:6-12个月

TnPM治疗工具包组合:运营系统职能再规划、生产设备人员职能融合再分工、薪酬绩效模型建立

我们承诺:提升单人有效产量或产值10%以上!


七、生产现场各类问题层出不穷、节约空间巨大但全员节约意识缺乏

辅导周期:6个月

TnPM治疗工具包组合:TnPM清除六源(故障源、质量缺陷源、危险源、清扫困难源、污染源、浪费源)模式建立、全员改善机制建立

我们承诺:单车间识别改善六源30件以上,人均实施改善提案1.5件以上!


八、安全事故频繁,工伤处置成本高企

辅导周期:6-12个月

TnPM治疗工具包组合:TnPM人机系统安全管理模式建立

我们承诺:工伤发生频次降低90%以上,降低安全事故损失50%以上! 


其他专项顽疾攻克方案:

自有维修团队成本高,水平差:设备维修外包模式建立;基层团队技能不足、士气低落:六力钻石班组建设;润滑管理和油品管理落后:润滑五步管理法专项提升;流程和统计管理手段落后:设备+安全信息化管理软件;不可控装备故障导致环境污染和监管风险:装备污染源专项管理优化行动……

他们都相信学府:

客户品牌

攻克制造业运营顽疾,实现降本增效和管理升级!

携手学府保证你可以做到!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设备工程专家网

电 话:010-58950911、58950996  传真:010-58950910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6区3号楼     邮  编:100070     网  址:www.cepe.org.cn    邮  箱: cxcg_2016@163.com

京ICP备09020853号-157 技术支持: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