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21:56:58 欢迎 登录设备工程专家网
2023第八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火热招商中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中心  >  供应商/服务商库  >  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应商/服务商库
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 应用范围:
联系人: 邮箱:
传真: 网址:
电话:
通讯地址:
企业简介
  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注册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属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注册资金6,500万元。目前公司拥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及自主知识产权,其中有若干项高新技术和产品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如:泵站目标电耗的测算、设计和节能优化控制技术,居于全世界领先。
 
    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团队以不断开发自有专利、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为立身之本,独辟蹊径,力求在若干领域快速成为世界科技的探索者和领路人。泵站目标电耗节能技术以其独创的理论与技术方法解决了使泵站一次节能到底的世界难题,并率先拉开了改造已有变频的泵站以实现继续深度节能的序幕,在国内很多特大型现代化泵站续写了一个个在原有变频基础上继续节能的神话。该项目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和“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
 
    目前以该技术为主导开发出:用于大中型泵站节能的泵站目标电耗节能控制系统;用于中小型泵站和中央空调系统的冷冻泵、冷却泵组节电的量化节电控制设备;用于大中型建筑物二次加压供水的清洁型无负压节能供水设备等。
 
    公司是第一批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会员。成立10年以来已经在我国钢铁冶金,制药,化工,炼油、市政供水等多个领域完成400余项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取得了良好的节能效果并受到用能单位和国家政府有关部门的好评和奖励。
 
    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公司坐落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前主要从事公司技术开发,水泵节能产品生产采购、制造,现场安装,技术支持等工作。生产占地约1,200平方米。
 
    公司目前合计员工总数约50余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其中:博士2人,硕士5人,本科学历30人以上;高级职称5人,平均年龄32.5岁。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战斗在节能领域第一线的团队。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设备工程专家网

电 话:010-58950911、58950996  传真:010-58950910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6区3号楼     邮  编:100070     网  址:www.cepe.org.cn    邮  箱: cxcg_2016@163.com

京ICP备09020853号-157 技术支持: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